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03-21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3月20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资产经营总公司总经理赵俊、后勤处副处长黄大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丁艳锋、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赵建业等接待了祝兴成一行。

丁艳锋对祝兴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姜岩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合作和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系统、后勤集团公司相关情况。许泉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甲乙方运行机制、资产经营公司概况、企业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介绍。

双方就后勤体制机制、劳务用工管理、薪酬标准、考核体系、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置、维修工程招投标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