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03-19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陈跃 图片:

3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第三实验楼1329会议室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夯实学生管理工作基石。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辅导员分别传达了校学工处、团委、研工部的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要点及各年级工作重点做了详细说明。2015级班主任刘晓玲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她结合自身经历着重分析了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为大家提供了班主任工作的思路与方法。

李日葵总结指出做好班主任工作需要用心、用行、用章、用爱心细心温暖呵护学生,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用规章制度管理学生,积极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班主任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的方向,也充分提高了班主任管理班级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