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赴泰州姜堰走访校友

2019-03-18 来源:工学院 作者:马先明 罗远渊 图片:

3月13日,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率队赴泰州姜堰走访校友——江苏五星波纹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旸和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办事处主任钱琨。工学院副院长李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远渊等陪同走访。

刘旸、钱琨两位校友为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时的情形,感恩母校为他们的人生和事业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跃升平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敬意、绵绵思念与美好祝福。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刘旸从2016年开始资助工学院贫困学生。他表示,将在继续资助的基础上,在工学院设立奖学金,激励更多的学生,确保那些品学兼优、家庭困难且常怀感恩之心的优秀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李昌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取得可喜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强调,学院发展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帮助和支持母校发展,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李骅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介绍了基金会工作情况及捐赠配比政策。学院建设发展需要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会尽力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服务,期待校友与母校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在工学院设立“江苏国机励志奖学金”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就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科研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钱琨校友也主动表示非常愿意加入资助学院贫困学生的行列,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略尽绵薄之力。

座谈会后,李昌新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江苏五星波纹管有限公司。

刘旸系工学院2007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校友,现任江苏五星波纹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五星波纹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中国电站管道附件出口第一品牌,是生产金属/非金属补偿器、旋转补偿器、套筒补偿器、波纹金属软管、风门、弹簧支吊架的专业厂家,也是各种管道配件主要生产供应商。公司采用行业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金属 (非金属)补偿器、金属软管、及各种支架。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核电、石化、冶金、仪器、航天、航空、供热管道等行业,曾先后为中石油、中石化、中国兵器总公司、中盐集团等数百家央企及国企,提供各种型号的补偿器、金属软管,产品曾多次出口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钱琨系工学院2006级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校友,2010届江苏省委选调生,现任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办事处主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