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调研走访部分学院

2019-03-1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3月12-15日,陈发棣校长先后走访调研公管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和工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和部分教职员工出席座谈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学工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白马办、资后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各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效,鼓励师生员工继续奋进,在未来发展上取得更好成绩。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研究方向上做好规划,推动学科交叉,凝练优秀成果;要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规范课堂行为,端正师风师德;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青年教师支撑保障,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要把服务行业产业发展作为工作契入点,发出南农声音,做出南农贡献;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根据工作安排,陈发棣近期还将继续到其他学院开展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47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