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利根书记率队进行校园环境大检查

2019-03-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与校园环境建设,促进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广大师生校友满意的校园风貌,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率队走访检查了校园整体环境及公用设施建设情况。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检查。

陈利根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便民设施。针对校园北大门人行道进出口人流量过大造成的拥挤,检查组一行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针对校园内年迈教师行走不便,提出了在路道边设置人性化的休息座椅;针对主楼东边杂草丛生造成的绿地闲置,从扩展绿地增加学生学习休闲空间角度,提出了整治举措。随后陈利根一行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对校园安全隐患、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陈利根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此外,陈利根对学生餐饮安全、校园设施、植被的美化优化、校园大门外的交通、环境治理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利根强调,校园环境质量的不断提升,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更要有改进的方法和措施。对于检查中反映出的不足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和整治力度,给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美丽温馨的工作和育人环境,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要建立环境治理长效机制,避免存在的问题出现反复。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协同配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拿出具体办法措施,立整立改,不拖延,不推诿,着力提升学校环境品味,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