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考察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2019-03-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董志昕 图片: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董维春到继续教育学院新的办公地点童卫路5号8号楼调研、指导工作。


陈利根一行首先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场所和教学场所,仔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工作状况,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试卷的存放点等重点部位和环节提出了规范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友生汇报了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年招生人数7000人左右,在籍生规模23000人左右,自学考试专接本和二学历在籍生规模经过这几年的努力也发展到了2000多人。非学历教育经过几年发展,年培训人数突破万人,南农培训品牌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陈利根表示,继续教育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做出了贡献。他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既要继承优良的传统经验,也要了解兄弟院校好的做法,积极挖掘探索有发展倾向和潜力教学资源。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校内校外的资源,要借助校内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办好继续教育,同时也积极寻求校友支持,充分利用多方优势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三是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招生、教学、合作办学方式上有所创新,和兄弟高校做好合作,使我校的继续教育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要使南农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全院职工不断努力创新工作。陈利根最后说,学校领导班子对继续教育学院寄予厚望,学校也会尽力为继续教育发展创造条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抢抓工作机遇,再创辉煌业绩。

董维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陈利根书记的指示,克服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化被动为主动,在培养高端国际化农业人才上探索出一条新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肖俊荣、党总支委员陈明远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