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9-03-14 来源:工学院 作者:吴亚琼 图片:

3月12日下午,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育贤楼C302召开。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工学院教务处处长丁永前主持会议。


丁永前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他就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细致解读。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一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继续推进,要求各部门积极协调,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二是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专业要发动专业教师认真学习材料,促使教师结合自身课程做更深层次的思考,建议新版培养方案一定要考虑“通类课程”。其他常规工作方面,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打造一批院内“金课”;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做好课程上线运行服务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课程建设中来。同时,丁永前还就培养方案修订细则、课程团队建设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永前对会议进行总结。在专业认证方面,他肯定了主要负责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老师付出的辛劳;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他表示教务处将竭力协助系部完成相关工作。丁永前最后强调,每一位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都要学习领会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育人理念,共同努力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做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