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

2019-03-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3月13日下午,校长陈发棣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离休干部代表、退休校领导代表、各老年群团组织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敬东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情况。王耀南、顾焕章、吴耀清、张剑仲、徐朗莱、蒋宝庆、庞其武等老同志等在会上发言。大家表达了退休后在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愿意为学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及科技助农、精准扶贫等服务社会的工作作贡献的心情,希望继续发挥老教授老专家资源优势开展科技下乡。老同志们还对关注民生,提高老同志的福利待遇、增强幸福指数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发棣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对老同志们长期支持关心学校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陈发棣指出,成立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的体现,学校近期将尽快对离退休工作机构等进行完善。他表示,学校会积极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更好地做好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养、发挥余热提供更多的平台。离退休工作处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满意。他还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