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严金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3-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3月12-13日,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严金静、副校长郑郁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董维春等出席交流活动。

陈利根对严金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发展战略等方面对学校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加强校际交流,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金静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积极评价。他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不断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

盛邦跃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运行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经验做法。

董维春根据调研考察内容,重点结合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双一流”建设、科技推广服务,以及两校渊源和校友交流等方面作了详实介绍。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新农科”建设、思政工作体系构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相关领域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

严金静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校友馆、农博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53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