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9-03-1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汪越 图片:

3月3日,我校江苏连云港招生宣传小组赴新海高级中学参加2019年高水平大学走进江苏优质高中“双高对接会”。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汪越、封筱参加此次活动。

招生小组早早便到达会场,悉心布置咨询摊位“严阵以待”。当天下午14:00,家长学生陆续涌进会场。我校宣传员向参会的高三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底蕴、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历年招生情况等,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家长们解读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并指导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合理报考志愿。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在江苏连云港地区的宣传力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学校”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的联系,为今后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共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