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

2019-03-1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3月12日,陈发棣校长到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和学生工作处调研本科生培养工作。


陈发棣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本科生培养工作现状、面临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本科生培养中取得的成绩。

陈发棣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生是主体,教师是关键。陈发棣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本科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建设,服务新形势下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二是加强招生宣传,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引导专家教授积极发挥作用;三是推进分类培养,针对不同学生群体需求,优化课程设置与培养路径;四是做好教学工作,响应教育现代化、信息化要求,增强数字教学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五是改进教师考核机制,确保教师投入更多精力到教学工作中,同时避免增加教师额外负担;六是完善部门考核机制,加强部门内部管理和执行力;七是进一步优化教室资源分配和本科生管理机制。

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人事处处长包平和图书馆馆长倪峰等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