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2019-03-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A613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机关党委工作,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主持。

孙雪峰围绕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就机关党委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风廉政、群团组织等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全委(扩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把机关工作聚焦到学校党委中心任务上来;二是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机关工作全过程,积极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三是要加强机关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委凝聚力,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四是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提升机关工作的满意度与服务质量。同时,还就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庄森就机关党委思想政治学习及最佳党日活动组织申报事宜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是加强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党委巡察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建立学习档案,做好学习记录,强化学习成果。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注重资源整合、做好顶层设计,紧密结合科教兴国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学校发展与师生实际需求,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打造精品党日活动,高质量开展支部工作。同时,还就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与讲话精神,进行深入交流与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开展、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6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