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3-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3月1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陈玉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董维春等出席座谈会。

陈利根对李兴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史校情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有关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深厚渊源,充分肯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探索特色发展中取得的经验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校际交流,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李兴旺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教师队伍、“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同行追赶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携手进步。

陈发棣结合“双一流”建设、本科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干部管理等有关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协同创新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等相关领域展开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李兴旺一行参观了校友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52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