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丽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03-07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陈俐 郭彩丽 图片:

3月7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丽君、于建宇,城乡处处长曾绚一行四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科研计划处处长陈俐出席座谈会。


陈丽君介绍了南京市科技局机构调整后主要职能的变化情况,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南京市农业科技工作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陈丽君表示,南京市科技局与南京农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南京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离不开南京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依托作物表型组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与南京农业大学在成果转移转化、园区发展、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南京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

丁艳锋代表学校对陈丽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丁艳锋说,学校为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将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升南京市及学校在农业科技领域的战略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基础研究,积极申报第二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四是积极筹办第六届国际植物表型大会,持续扩大学校及南京市在植物表型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丁艳锋表示,以上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地方科技管理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南京市科技局能够一如继往地支持南农,共同为南京市农业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0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