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保卫处开展工作调研

2019-03-07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洪海涛 图片: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到政保部、人武部、保卫处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工作在安全稳定一线的工作人员。

陈利根认真听取了部门领导工作情况报告,实地查看了各个科室和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在各个科室,陈利根一行仔细询问了各科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学校目前技防监控运行状况。陈利根充分肯定保卫处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调研期间,陈利根就学校和今后一段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练好本领,不断进步;三是要进一步提升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保卫处处长崔春红、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广龙和保卫处副处长何东方等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