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牌楼研究生社区及大学生创客空间

2019-03-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学工部 研工部 图片:

3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一行前往牌楼研究生社区及大学生创客空间,亲切看望研究生,并视察学生宿舍设施、创客空间运行及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

陈利根一行走进多间研究生宿舍,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清理工作,自觉维护寝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精神面貌积极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在走访中,陈利根一行还来到一楼餐厅,现场查看了饭菜的供应情况及价格,听取了经营情况的介绍。来到就餐区,陈利根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就餐情况。同学们表示餐厅的菜品样式丰富、价格实惠。


在二楼大学生创客空间,陈利根听取了创客空间的整体情况介绍及入驻学生创业团队的基本情况,亲切地与“微山湖”、“初息印象”等创业团队学生交谈,详细了解了创业项目的运行情况,并鼓励创业学生要不畏困难、开拓创新,依托学校支持不断进取,更上一层楼。陈利根指出,学校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客空间的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好有限的空间资源,为更多的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服务。


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针对检查中需要改进的情况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等陪同进行了走访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