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9-03-0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顾潇 图片:

2月28日晚7点,动物科技学院于逸夫楼2064报告厅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旨在让学生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核心竞争力。本次动员会主讲人为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毛胜勇教授,本科生辅导员顾潇、李书杰及15级全体学生、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毛胜勇由“人的命运”引出:意识改变命运,即一个小的决定可改变一个人的未来,选择读研便是如此。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生,一定要追求卓越,要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要时刻鞭策自己,努力成长为现代化畜牧产业领军人物。考研,即是实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梦想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获得更高的就业起点、更优越的工作条件等社会基础的必要方法。他还详细地介绍分析了目前研究生招生状况、该如何准备考研及考研的规划。

毛胜勇详细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概况、师资力量及各大科研团队,他表示衷心欢迎广大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加入到南农动科研究生团队中去,为现代化畜牧业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我价值。并预祝各位同学2019年考研与保研顺利。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