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3-01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

3月1日,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经济科技部调研员潘晶、经济科技部主任何志勤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就推荐高层次侨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座谈,党委统战部部长孙雪峰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陈锋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历史、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重点说明了江苏省侨联基本情况以及省侨联统战性、群众性和涉外性等特点。他表示省侨联将紧密对接南京农业大学中心工作,选准工作切入点,发挥校友资源,做好高校服务。潘晶介绍了省侨联社团平台情况,希望学校做好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人员工作,积极发挥他们参政议政作用。

盛邦跃对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省侨联做好侨联工作。盛邦跃指出,南农的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我校倡议发起并与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教育协会高等教育联盟(GCHERA)共同组织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具有很好的开展侨联工作条件和基础,学校将认真研究省侨联的工作任务,做好相关工作。

会后,陈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3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