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8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王春伟 图片:

2月27日下午,信息科技学院在综合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徐焕良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精神的传达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对专题报告内容的传达,包括副校长陈发棣、丁艳锋、胡锋以及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在会议上先后做的题为“我校学科与师资队伍现状与建议”、“学校科技发展的战略任务及其引发的思考”、“深化‘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战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凝心聚力,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报告。二是对陈利根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包括学校当前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四个转化”新环境、存在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四个不足”、应该以问题为导向的“五个转变”和发展思考的“八个着力点”。

郑德俊还结合学校的通知安排,强调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肃教学,潜心育人。

副院长何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院长徐焕良总结了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将以发展提升学科建设为目标,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落实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