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02-28 来源:农学院 作者:姚敏磊 图片:

2月27日下午,农学院在生科楼E1001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廷波主持。

戴廷波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他详细解读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做的专题工作报告内容:关于我校学科与师资队伍现状与建议、“学校科技发展的战略任务及其引发的思考”所做的探讨、关于“深化‘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战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思考、关于“凝心聚力,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部署,并强调了陈利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所提出的“四个转化”、“四个不足”、“五个转变”、“八个着力”。

院长朱艳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就学院新学期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殷美副书记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相关的重点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通报。

戴廷波做总结讲话。他希望,本学期全院教师凝神聚力,迎改革,抓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