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李沛锴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19-02-25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图片: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高校推荐的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中遴选出100名优秀典型代表,我校2016级本科生李沛锴同学入选,《人民日报》于2019年2月25日版刊登了李沛锴同学优秀事迹。

李沛锴,男,汉族,1999年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16级学生。大学期间先后获国家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三等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江苏省三等奖等。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奖学金作为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将以此为契机,按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要求,深入挖掘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切实开展富有成效的资助育人活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大为、大德、大爱”的接力者。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3866833/3719799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4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