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慰问2019年春节假期在岗员工

2019-02-0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赵建业 图片:

2月5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副书记兼副总经理胡会奎分别到学生一食堂、图书馆、南苑锅炉房、留学生3号公寓、理科楼、垃圾中转站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农历猪年初一坚守岗位的员工,为大家送上后勤集团公司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刘玉宝、胡会奎分别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后勤事业贡献力量,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更好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员工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学校交给的春节寒假各项工作任务。

看望慰问中,刘玉宝、胡会奎还叮嘱有关中心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赵建业、总经理助理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文印服务中心主任冯海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卉、物资供应中心交通运输部部长韩风先、维修动力服务中心项目副部长级管理员许庆陪同看望慰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