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举办复校40周年纪念暨2018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01-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图片:

1月21日晚,机关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复校40周年纪念暨2018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迎新春。

陈利根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复校40年来我校取得的辉煌与成就,总结了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充分肯定了机关干部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重要贡献。陈利根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鼓励大家胸怀理想、坚定信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秉持满腔热情,锤炼严实作风,牢记服务宗旨,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与水平,增强师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会对2018年度机关党委“学习标兵”“管理能手”“服务明星”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以复校40周年为主题,开展知识竞答,致敬南农复校以来建设发展的辉煌历程,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7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