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高邮市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9-01-21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赵庆 图片:

1月8日至17日,高邮市2018年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高邮市的64名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2018)17号文件精神,依据《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大纲》,聘请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的专家、工学院教授、农机化服务一线的劳动模范和国家级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农业机械化新技术、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等20个专题进行讲授。培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国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南京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江宁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17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高邮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副局长姜建平、办公室主任贾海涛,工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应堂、副主任张月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立新等参加结业典礼。

姜建平衷心感谢任课老师的精心授课,以及培训部为培训班提供的培训内容、细致管理和周到服务,要求学员学以致用,在促进高邮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周应堂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为农机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立新宣读对1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事关农机专业合作社上规模、上水平、有效益,适应了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新形势,有效提高了农机专业带头人的知识水平、管理能力和服务技能,受到了地方领导和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的广泛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