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01-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1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迎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统战部部长孙雪峰与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座谈会由陈利根主持。

陈利根围绕党的建设、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十个方面,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他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各级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其在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外各界人士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凝聚智慧优势,切实发挥民主管理与监督的重要职能,充分利用我校办学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

与会的每位同志都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就一流本科教育、新校区建设、高端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校园后勤保障、校园文创产品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9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