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2019-01-15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班宏 图片:

1月10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年终总结考核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俊龙、院长郭振飞,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李俊龙主持了会议。

会上,高务龙作了题为《树师德于心立师风于教》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他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重点解读了导师禁行行为、教师十不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学院情况详细阐述了师德师风的涵义、大学教师的主要任务。他号召大家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大学教育根本任务。


会议进入2018年度工作总结考核阶段,郭振飞作了2018年度草业学院工作总结汇报,徐彬作了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汇报,每位教职工分别述职考核。

李俊龙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大家一定要有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生命最重要,安全无小事。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