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9-01-15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月15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敬东,校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秘书长张鲲、校关工委委员、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贾翠芳主持。

会上,张鲲从加强组织建设、学习制度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品牌建设、各二级关工委工作成效、关爱老同志活动、秘书处常规工作等方面对校关工委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优质化建设、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及一院一“品”工作推进等方面对下学期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建议。

盛炳成、顾焕章、陈圣甫、牛又奇、吴耀清、王保荣、米秀恩、戚道光等老同志在会上发言,老同志们表示,学校成立离退休工作机构,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老同志们交流了参加关工委工作以来的体会,也对希望校党委加强领导、各级关工委平台搭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梁敬东对2018年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老同志们一年来的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梁敬东表示,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加强环境建设,健全工作机构,努力搭建平台,促进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并依托各类工作平台,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

贾翠芳总结指出,一年来,校关工委和各二级关工委在各位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在各级党政部门的支持下,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成立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开展工作,相信在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取得更大进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