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2019-01-14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月14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离退休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邦跃主持。

会上,26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26位二级党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陈利根针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离不开党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也离不开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努力奋斗,更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

陈利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系统谋划,完善党建格局。各单位要建立责任明晰、领导有力、运作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亲力亲为。各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要严格兑现承诺,破解工作难题。各党组织书记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改什么”“怎么改”“谁来改”。四是要整合各种资源,强化经费保障。各单位要优先保证党建活动的经费投入,确保相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五是要突出从严从实,狠抓专题教育。各党组织书记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严格党内组织生活。

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部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基本实现了二级党组织全覆盖。述职会前,学校党委对党支部书记在二级党组织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评审。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