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2019-01-14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党办主任孙雪峰,校办主任单正丰,组织部部长吴群,人事处处长包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敬东等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盛邦跃主持。

陈利根在团拜会上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并从十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建设发展情况。陈利根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我校复校四十周年,更是我校跨越式发展的四十年。2018年,我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水平不断提升;新校区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大力推进了师德师风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得到较大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大学生素质教育成效显著。

陈利根指出:学校取得的所有成绩,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和坚守,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也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离休老干部代表陈养田在会上发言,以学校进行机构调整,成立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工作人员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帮助等方面的工作为例,谈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等深切感受,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倪桂芝、王耀南、顾焕章、张剑仲、宫京生、蒋宝庆、吴耀清、贾翠芳等在会上发言,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学校复校四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2018年来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深感振奋,对学校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学校在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工作的推进表示充满期望。老同志们还从高水平人才培养建设、学科建设、党组织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老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医养结合、四个“老有”等养老问题进行了探讨,也充分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深厚感情。

盛邦跃总结会议时指出,老同志们的发言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党委行政将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研究,以便于改进完善今后的工作。盛邦跃说,百余年来,历代南农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9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整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最后,盛邦跃表示祝愿老同志们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