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8民盟盟员大会

2019-0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永军 图片:

1月8日下午,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盟员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统战部长孙雪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民盟江苏省委员会秘书长唐双辰、组织处长肖波、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袁骞等参会。会议由学校民盟副主委杨东雷主持。

盛邦跃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员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民盟南农大委员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盛邦跃还专门介绍了2018年学校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等十项重要工作进展。

唐双辰高度肯定民盟南农大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希望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探索做好基层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为学校及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唐双辰通报了民盟江苏省委2019年的有关重点工作。

夏镇波就我校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严火其代表基层委员会从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日常盟务活动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我校民盟2018年的工作。

会上,还对7名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审核:

校对:

编辑:严火其

阅读次数:22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