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离任中层干部座谈会

2019-01-12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组织部 图片: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613召开离任中层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党委组织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吴群,以及本次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中退出中层岗位的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陈利根首先向离任干部对学校换届工作的理解、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战略部署,加快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的根本保证,也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干部岗位的调整是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全局所做的重要举措,离任干部能够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结构的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利根充分肯定了离任干部多年来对学校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学校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实现了一系列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离任干部在任期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干部们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最年富力强的岁月奉献给了学校,把智慧和精力用在了推动学校发展、造福师生员工上,他代表学校党委向离任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陈利根强调,当前学校各项事业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但也面临重重困难与挑战,离任干部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开拓者、见证者,更是既定思路举措的重要制定者和有力推动者。他希望,干部们离开领导岗位后能够退职而不褪色,离岗而不离志,充分发挥各自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关心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成长,弘扬优良传统和新风正气,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陈利根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将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落实好离任干部待遇,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生活上充分关怀、工作上充分重视,让广大离任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盛邦跃对离任中层干部表达感谢和祝福。他希望离任干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够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稳定的生活节奏,豁达的人生态度,高尚的精神追求,离岗不离心,卸任不卸责,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发挥自身特长,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离任干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任职以来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46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