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1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为开好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科学谋划学校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教育部有关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于2019年1月8日-11日,先后安排了有关党的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与国际化等多场座谈会,倾听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

1月8日下午,高层次人才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周光宏、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沈其荣,以及来自各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高层次人才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发展、团队组建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尤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月10日上午,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盛邦跃,以及来自党务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参会同志分别就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校园信息化建设、办学空间资源紧张、学院行政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月10日下午,关于人才培养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维春和来自不同学院的本研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上,董维春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十大进展,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就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党办、人事处、资后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参会同志分别就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老年组织建设、新校区建设、家属区改造出新、离、退休人员医疗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月1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校区发展与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校长助理冯家勋出席座谈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基建处、资后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职工代表围绕新校区建设、后勤服务管理、后勤保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职工培养与发展、有关单位服务师生教学科研生活需求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在金陵研究院二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胡锋、陈发棣出席。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国际处和国教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教授、副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一线教师代表就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国际化等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涉及学校发展建设的诸多关键问题,倾听了来自机关部处和学院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利根在会上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在制度上、管理上下功夫,统筹全校建设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体制、机制、职称、待遇上给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待遇,让教师体面、幸福、有尊严;要进一步提升对老同志的关怀,从细节上帮助服务老同志。要迈开改革步伐,缓解学院行政机关工作压力较大的问题。同时勉励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自身,在职责范围内率先思考、提前行动,做好工作。

陈利根强调,学校是广大教职员工共同的家园,学校的发展、工作的进步需要每位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多动脑筋、多提意见、多做工作。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也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分解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