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公开遴选2019年度国家公派出国联合培养博士生

2019-01-11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月10日,我校在金陵研究院3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开遴选答辩会。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出席了开幕式,遴选答辩专家评委组由沈其荣、张红生、王秀娥、韩召军、洪晓月、吴巨友、林光华、赵茹茜、屠康、冯淑怡、张炜等教授组成,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益东、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张阿英及项目申请人等1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陈发棣在开幕式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在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中进行反复探索,取得重要进展。他总结了2018年我校各类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执行情况,肯定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过程中的龙头作用,最后预祝申请人答辩顺利,发挥最好水平。

会上,申请人用全英文对各自前期研究的基础、拟留学的外方院校及导师情况、出国研修计划等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评委的提问。


最后,经过专家评委集体审议,确定了我校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拟推荐名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2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