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八届三次全会

2019-01-04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常姝 图片:

1月3日,我校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沈其荣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以下简称《申报条件》)。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对《申报条件》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通报并审议了有关人员发表论文存在问题的调查情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代表学术规范委员会对上述事件进行了说明,经与会委员投票,一致同意学术规范委员会提出的相关处理建议。

会议通报了《南京农业大学清理“五唯”专项工作自查报告》。人事处处长包平对《南京农业大学清理“五唯”专项工作自查报告》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对南京农业大学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可能涉及“五唯”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的通知》(教技厅〔2018〕110号)文件精神,宣扬南京农业大学的学术成果,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重大科技进展(暂用)”评选活动。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英姿对学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