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招标办完成新校区一期项目设计方案开评标工作

2019-01-02 来源: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 作者:于春 图片:

12月28日,招投标办公室在校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完成“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一期项目实施性设计方案征集”开评标工作,严格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通过投标文件审阅、投标人答辩、方案模型展示、专家评审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3家入围设计方案。

招标办按照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要求,通过严格程序确定设计方案入围单位,明晰了新校区一期项目的整体布局和建筑单体形态,对新校区各建筑单体达到实施性方案设计深度及整体建设至关重要。

在学校党政各级领导统筹安排与关心指导下,招标办对此项目招标工作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精心组织,协同联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多轮会商、紧密沟通、团结协作,坚持依法依规与学校利益并重。前期,招标办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设计方案,得到20余家设计单位积极响应。9月29日,招标办组织评审专家通过资格预审方式,遴选确定8家设计单位开展项目方案设计竞赛。

据悉,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公开展示入围方案模型,在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通过学校决策程序确定最终设计服务单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