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代表在全国思政骨干访学研修项目总结会上做汇报发言

2018-12-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2018年全国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出国访学研修项目总结汇报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教育部思政司思教处处长吕治国等领导出席会议。魏士强司长、王胜刚副秘书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熊富强作为英国访学班代表与清华大学、贵州大学学员代表在交流会上做了题为《感恩、收获和担当,力做新时代优秀思政工作者》的汇报发言。

熊富强从感恩、收获和担当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在英国访学期间的收获体会。他感恩伟大祖国和教育部、国家留学生基金委的培养,感谢同学们在求学期间的帮助。同时,汇报了三个月的课程学习收获体会。熊富强表示,当前,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我国的高等教育,也在不断的往中心迈进。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他将合理借鉴国外知名大学的教育管理长处,改良吸收,落实到具体工作者来。同时,进一步坚守教育定力,不断学习完善自己,努力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新时代优秀思政工作者。




审核:

校对:

编辑:李宸健

阅读次数: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