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8-12-29 来源:学位办 作者:李剑红 图片: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应到委员28人,实到委员24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陈发棣主持。

会议审议了2018年第三批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吕国锋等101人博士学位,授予王轩等189人硕士学位;会议听取了第四批学士学位授予情况报告,授予朱伯一等334人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通过余晓文等撰写的40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褚美洁等撰写的54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赵丽云等撰写的46篇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会议审议通过增列倪军等60位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列曹强等108位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列王娇等69位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会议审议通过增列20位高层次引进人才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胡伟等11位高层次引进人才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会议通过聘请宋宝安院士和史一安教授为我校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7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