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12-28 来源:工学院 作者:呼斯乐图 卓玛才仁 赵庆 图片:

12月18日至27日,常熟市、扬州市邗江区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在工学院举办。来自常熟、邗江两地的89名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的专家、工学院教授、农机化服务一线的劳动模范和农业机械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围绕28个专题进行讲授。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南京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示范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南京市江宁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27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邗江区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陈福俊、常熟市农机技术推广站推广科科长管文东,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院办副主任贺亮、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等参加结业典礼。管文东衷心感谢任课老师的精心讲授,以及为培训提供细致管理和周到服务的学院。薛金林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在促进当地农业机械化、发展农村经济中发挥带头作用。贺亮宣读对24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顺应了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新形势,提高了受训学员的知识水平,增长了其管理能力和服务技能,受到了地方领导和学员的广泛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