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三项成果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8-12-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喜获3项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类分别组织评选和奖励。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整体检阅和综合展示。

我校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相关文件要求,组织校内外专家和项目组成员多次开展研讨论证,同时在网站建设、申报材料准备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有效保障了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与竞争力,申报的3项成果全部获奖。此次我校获奖数量为2000年以来最多,更是位居全国农林院校之首,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获奖名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