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员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12-27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张鲲 图片:

12月26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本科教学督导员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年座谈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贾翠芳,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祖海珍和吴悦老师,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贾翠芳主持。

张鲲代表校关工委发言。他感谢校教学督导组全体老同志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培养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教务部门关心和帮助老同志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张鲲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是学校的灵魂,是科学研究成果应用的平台,是建设研究型大学的基础工程。张鲲回顾了教学督导员一年来参与的校关工委活动,并提出建议:督导员老师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提高理论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做好总结工作,不断掌握教学督导技能,提高督导质量;要加强师德教育,强化对教师督导功能的应用,帮助教师提高业务水平;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维护课堂纪律,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李玉泉总结了一年来的督导工作,通报了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感谢教务处和校关工委对督导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和2019年督导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祖海珍、吴悦相继发言,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曹光辛、徐汉涛、朱祖康、张国泰、陈圣甫等老同志相继发言,交流督导心得,提出本科教学督导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用爱心、热心和用心的态度做好工作。老同志们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特别感谢校关工委对督导工作的支持和对督导老同志的关心,并对2019年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贾翠芳做总结发言,对本科教学督导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巡查和2019年的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穿插猜谜语和脑筋急转弯活动,让老同志享受欢乐和幸福,并在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