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2018-12-27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挂职锻炼的姜海、在南通市崇川区挂职锻炼的李日葵,并与当地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陪同。


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光普及组织部部长朱晓云热情接待了盛邦跃一行。到南通市后,崇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玉峰对盛邦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姜海、李日葵汇报了在地方挂职期间分管协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感受和挂职收获等。地方领导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输送优秀的挂职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向地方对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地方为挂职干部提供了基层工作的平台,促进了挂职干部实践经验的丰富与工作能力的提升。盛邦跃希望挂职干部要不断强化南农人的身份意识,时刻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切实为校地的合作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力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将选派年轻同志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作为学校的一项战略性工作,不断开拓实践锻炼渠道,强化干部政治担当,逐步形成了在实践锻炼中培养、选用和检验干部的工作机制。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实施优秀中青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6〕107号)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先后选派了姜海赴连云港市赣榆区担任副区长,选派李日葵赴南通市崇川区担任副区长。选派干部赴地方挂职锻炼,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又增强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2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