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图书馆获全国图书馆海报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12-24 来源:工学院 作者:武玉春 鲁杨 图片:

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工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鲁杨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在全国各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推进下,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参赛读者围绕大赛主题“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开展阅读推广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参赛,17796名读者提交作品,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经各组织单位推选、专家网络初评和专家现场总评,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00名,优秀组织奖120名。

工学院图书馆自7月初开始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前期通过海报、微信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推广参赛信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吸引了众多同学参赛。大赛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阅读推广中来,进一步推动了“书香工苑”建设。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