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盱眙·南京高校院所行”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8-12-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12月21日,“盱眙·南京高校院所行”活动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丁艳锋,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马小平,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连军出席活动。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以及淮安市和盱眙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利根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与淮安市、盱眙县在农业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多项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探索政产学研融合、人才互通交流、成果转移转化新路径和提速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陈利根致辞

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从“山水盱眙持续向南向前”“绿色盱眙迈向更高更强”“开放盱眙共创美好未来”三方面介绍了盱眙县基本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发出了创新创业邀请。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坤讲话

会上,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做学校社会合作情况主题报告,盱眙县委常委、宁淮新兴产业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熊康杰介绍“南京农业大学(盱眙)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推进情况。我校与盱眙县共同签署南京农业大学盱眙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坤表示,长期以来,南京农业大学对盱眙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发挥了重要影响,淮安要打好与在宁高校合作的“战略叠加”“交通提速”“产业升级”三副牌,并将一如既往重视、加大力度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在淮安项目更好发展。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农业科技人才需求对接会和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活动。盱眙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4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我校专家交流人才需求,并针对我校学生开展招聘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