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办2018年度“最强班级”评选表彰大会

2018-12-20 来源:野蜂记者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2月17日晚,农学院班团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最强班级”评选表彰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会上各班汇报人从班级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及班级特色建设等方面出发,对班级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在4分钟的时间里,汇报人通过PPT展示、视频宣传等方式向评委及同学们介绍了班级的故事和建设成果,现场掌声连连。

期间还穿插了活跃现场气氛的小游戏,例如最强大脑、最佳现场、以及“摇一摇”抽奖活动。提问环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训、改革开放40周年等内容开展,同学和老师都热情参与,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最后,综合各班级机制建设、学风建设、附加分以及现场评委打分排名,植物实验161班荣获农学院2018年度“最强班级”荣誉称号,种子181班、农学173班、种子162班获“活力班级”荣誉称号,农学183班、植物实验171班、农学162班获“杰出班级”荣誉称号。此外,现场观众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魅力班长”、“魅力团支书”共6名。现场还进行了本年度“农学之星”的颁奖典礼。

据悉,农学院班团年度工作总结暨“最强班级”的评选活动作为学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一部分,给各班班长、团支书提供了一个展示支部风采和个人魅力的平台,也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彼此促进的机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