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

2018-12-20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陆玲 图片:

12月20日下午,学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北楼D31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我校“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会议由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维春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炜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订重点、课程结构与修读要求、基本框架、工作要求、基地班实验班方案修订要求等七个方面对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进行了解读。各位委员围绕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高等教育和人才成长规律,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办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坚持“德育为先、知识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基本办学要求;注重课程内涵建设,推进本研衔接;强调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完善本科人才分类培养模式,促进拔尖创新型和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