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云南三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2018-12-1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姜辰凤 图片:

12月11日-15日,我校云南招生宣传小组赴云南大理、曲靖、楚雄三地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我校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张春玲、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顾潇、李书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活动。

12月12日,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前往大理下关一中,双方举行“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段志萍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及招生录取情况,并向该校领导以及学生赠阅我校招生宣传手册;张春玲面向下关一中全体高二、高三同学展开了一场昆虫学科普讲座,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下关一中对南京农业大学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表示将大力推进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12月13日,招生宣传小组一行转战楚雄市第一中学。双方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座谈会。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展开交流。楚雄市第一中学历史悠久,历年高考成绩突出,为南农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生源。楚雄第一中学师生也对南京农业大学表示高度认可,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表示下一步继续大力推动优秀生源基地建设。

12月14日上午,经过了几天的奔波,招生宣讲小组赶赴最后一站曲靖市第一中学。座谈会上曲靖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介绍了中学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学校高考情况。段志萍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重点分析了曲靖一中近年来录取情况。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双方代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关系。

此次云南招生宣传小组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成功签约授牌三所云南优质中学,促进了我校与云南优秀高校的联系,为往后的招生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