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2018年新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

2018-12-12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11月21日至12月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2018年新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共分2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部室近80名新教师参加。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实践和考核,达标者将取得由江苏省高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中心颁发的教育技术培训证书。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发布,教育部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和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培训在遵循省教育厅教育技术培训要求的基础上,采用教育技术新理念、新方法和新要求,结合我校近几年参加培训教师反馈情况,继续提炼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创新培训模式,使参训教师通过培训既能学习到教育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又能促进信息技术实践应用和教学创新能力的锻炼,参训老师们也期望以后可以增加更多信息化教学相关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软硬件的实践练习,不断提升我校教师信息素养。

为提高培训效率、确保培训效果。本学期教育技术部对培训教室环境进行升级改造,新建多信号、多形式自由切换、交互的电子白板系统,可实现老师在教学中使用电脑、手机和平板任意信号的互动教学,将传统培训环境打造成交互协作的教学空间。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