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分享会

2018-12-12 来源:野蜂记者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农学院于12月10日晚在生科楼B1001会议室举办“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响应南京市建设文明城市号召,配合学校文明校园的建设。大学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本科生辅导员姚敏磊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分享会上,姚敏磊首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手册,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三个层次为大家梳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邀请与会者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农学162班班长李长庆从校园内的文明小事中发现同学们彬彬有礼、谦虚和善的优良品质。农学171班团支书常梦洁则在与他人的相处中学会包容和尊重。

接下来,各年级同学代表带来建设“六好”文明校园的主题分享。同学们总结了文明校园的标准,从“领导班子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到“校园环境好”六个方面,全面探讨了农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使文明深入人心,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