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学生组织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8-12-12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孙轩 何子轩 黄磊 唐思语 图片:

12月5日晚,金融学院于教四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学生组织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辅导员陆佳俊、徐冰慧、汪瑨芃、陈跃老师,金融学院2015级和2016级学生骨干、2017级和2018级志愿者们。

首先由第五届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代表李光健、于佳琪、王清云、王竞宜分别从学生工作与能力培养、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素养、个人从学生工作中的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座谈会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骨干名单,随后表彰了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部门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

学生组织交接仪式上第五届本科生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在锦旗上慎重签名,并为第六届本科生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授旗。

第六届学生干部代表祝云逸、卞瑛琪、王雨彤、张子豪分别对2018-2019学生工作设想做了汇报。祝云逸用风趣幽默地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各部门及其职能,并热情地邀请大家参加到研究生会的活动中去。卞瑛琪以“相遇、相知、相惜”为引,以时间为线,对学生会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王雨彤向大家展示了团委主办的各类社会实践和日常志愿活动,展现了团委独特的文化风貌和精神,呼唤美好的未来。最后,张子豪幽默又不失严肃地对分党校做了介绍,并做了阶段工作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确立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四位学生干部代表的汇报对学生组织未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陆佳俊老师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的祝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将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特色活动和精神风貌传承下去,在学生组织及其活动中收获友谊、得到成长、取得佳绩。

本次学生组织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既总结了经验,为学院学生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也为学院今后学生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