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10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2月6日下午,农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党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许娜,本科生辅导员王彬,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许娜首先带领党支部书记学习探讨试行条例。殷美强调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切实推进学习出成果获实效。她鼓励支部书记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支部,与支部成员共勉,从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全面进步。

会议最后,殷美对本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指导,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推荐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要求做了梳理。王彬介绍本科生党建班学员学习与考核情况,并大致规划支部推优名额;许娜介绍研究生现阶段党建班学员情况与发展指标。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面规范党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支部工作能力和个人党性修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47

(0)